還記得……大手牽小手……

 

 

還記得   那雙緊緊牽扣住我的大手

 

眨眼間   鬢髮邊已霜雪落

 

多少次   對你咆哮爭執冷戰的時候

 

沒想過   你轉過身的落寞

 

 

廣闊的天   你教會我昂首挺胸

 

一起唱過的歌   飄落在風中

 

縱然時間   帶走你曾飛揚的笑容

 

但它卻帶不走   大手握住小手的……溫柔

 

 

一個人   在這陌生城市獨自的遊走

 

我知道   其實我並不寂寞

 

多少年   愛過恨過狠狠受過傷以後

 

唯有你  給我最寬厚包容

 

 

廣闊的天   你教會我大步行走

 

一起唱過的歌   飄落在風中

 

縱然時間   帶走你曾飛揚的笑容

 

它卻無法帶走   那份溫暖守候……

 

 

#你有了我   從不覺生命沈重

 

付出愛的瞬間   永恆無保留

 

那一句話   我總是悄悄藏在心頭

 

有你在我身後   是最幸福擁有   每分秒鐘#

 

 

廣闊的天   你教會我昂首挺胸

 

一起唱過的歌   飄落在風中

 

縱然時間   帶走你曾飛揚的笑容

 

但它卻帶不走   大手握住小手的……溫柔

 

 

縱然時間   帶走你曾飛揚的笑容

 

但它卻帶不走  大手握住小手的……溫柔漸漸淡出 

 

延伸閱讀~回憶裡的笑臉   

http://clcsy62.pixnet.net/blog/post/457832057-%e5%9c%8b%e8%aa%9e%e6%ad%8c%e8%a9%9e%e5%89%b5%e4%bd%9c%3a%e5%9b%9e%e6%86%b6%e8%a3%a1%e7%9a%84%e7%ac%91%e8%87%89

 

 

fatherbys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三子(陳三義) 的頭像
    小三子(陳三義)

    少兒,純愛天使系...小三子的寫字樓

    小三子(陳三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