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性別刻板印象之故,在感情中,男人即使受了傷,情緒的釋放也是不能太過張狂的...

 

一滴淚、也許一滴淚...就已足夠...

 

 

一滴淚  是男人  只這樣

 

 

陌生玫瑰主宰妳笑容

 

同行腳步漸漸落單成靜寞

 

堅硬胸膛被解讀成軟弱

 

記憶中的吻退化成可笑動作

 

 

幸福計時重新被啟動

 

無處立足我是空心的小丑

 

情愛抉擇再次定位後

 

妳與我之間歸零成黑洞

 

 

沒妳身影可捕捉  眼睛只是多餘的鏡頭

 

多少人形容過愛情這片天空

 

而今 我竟在碎裂這一頭

 

 

熟悉的溫度  緩緩滑落另一雙手掌

 

相摯的溫存是曾經的模樣

 

溫暖相依伴走過我身旁

 

一滴淚  是男人  只這樣

 

 

感情已散亂  默默收撿兩人的過往

 

空缺的臂彎再沒人能填滿

 

幸福的潮浪與我 已不相干

 

是男人 一滴淚 只這樣

 

哪怕是一絲絲 多餘的傷

 

 

延伸聆聽~冰語

 

http://clcsy62.pixnet.net/blog/post/2809723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三子(陳三義) 的頭像
    小三子(陳三義)

    少兒,純愛天使系...小三子的寫字樓

    小三子(陳三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