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小紙

 

門前的老爺單車  乘載著時光走遠了

課本的小小書籤  是你送的我還留著

年少是一首短歌  總愛在風中大聲唱和

風吹著吹著  吹著吹著  旋律不知掉在哪了

 

肩著書包的臉孔  全換上新的主人了

日落時分的校門  我們的身影消失了

那時說些什麼呢  生氣怎麼和好的呢

我想著想著  想著想著  哼出一起唱過的歌

 

寄給我的藍色小紙  是你寫的  美麗的永恆的詩

那些句子  燦爛了我水藍色裙子

寫著詩的藍色小紙  愛剛開始  純真無憂的心思

那些句子  踩過時光模糊了影子

 

屬於我的藍色小紙  是你寫的  美麗的永恆的詩

藍色裙子  伴著詩句是青春歌詞

寫著詩的藍色小紙  已經遺失  純真無憂的心思

那些句子  還在心中雖已拼不出詩

 

你暖暖微笑的樣子  我依然記得

相互牽扣住的雙手  回憶中擱著

 

延伸閱讀~青春詞話

http://clcsy62.pixnet.net/blog/post/402465562

 

aiP4y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三子(陳三義) 的頭像
    小三子(陳三義)

    少兒,純愛天使系...小三子的寫字樓

    小三子(陳三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