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橋上的月光

 

 

月光靜靜灑落天橋上乾淨透明水一樣

 

跟隨月光的方向遠離了心慌

 

我將自己遺忘天橋上

 

流星劃過夜空那一晚   該許的心願沒能講

 

望著你眼底星光滑入我心坎

 

竟將願望遺落天橋上

 

 

溫暖月光灑落空盪盪的天橋上

 

看月光伴著星辰落進了眼眶

 

我努力暖著手掌努力呼吸自然

 

不讓月光看穿我的悲傷

 

獨自一個人仰望天橋上的月光

 

盼能有艘小船 搖搖晃晃到遠方

 

感受風吹是否依然算算星光幾盞

 

踩著月光走到天亮

 

熟悉笑臉如夢一場

 

 

月光千年也已倦了吧   看遍人間分合與悵然

 

一任盈缺任性幻化   再無法圓滿

 

紛飛失散的愛情片段

 

 

溫暖月光灑落空盪盪的天橋上

 

看月光伴著星辰落進了眼眶

 

我努力暖著手掌努力呼吸自然

 

不讓月光看穿我的悲傷

 

獨自一個人仰望天橋上的月光

 

盼能有艘小船 搖搖晃晃到遠方

 

感受風吹是否依然算算星光幾盞

 

踩著月光走到天亮

 

熟悉過往   如夢一場

 

延伸閱讀~裸足的歲月 

http://clcsy62.pixnet.net/blog/post/421481848

 

20031024181352932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三子(陳三義) 的頭像
    小三子(陳三義)

    少兒,純愛天使系...小三子的寫字樓

    小三子(陳三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