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會/ 飛輪海」~音樂心情筆記 14.

 

其實,我並沒有討厭……



 

W離開那一年,自己才剛從青春的枝枒「抽身」不久、自以為已經長大了

 

於是,開始學會隱藏真實情緒、開始吝嗇給予心中的語言,那種「自以為是」的「假裝」模樣……如今想來,反而不懂當年了。

 

於是,很簡單可以說明、解決、溝通的問題,就這麼任由它默默壓放、沈痾心中。

 

時間一久,也就痛了、心寒了、失望了……


 

每逢深夜人靜、回想起昔時,W其實應該是有「道歉」心意。

 

……我覺得你很討厭我,對不對?……W如此說。

 

而我,竟然沒有回答。

 

沒有回答,是不是就等同於默認?

 

那一刻,我想W一定深深被刺痛了。…..


 

挺喜歡「誤會」這首歌中的兩句歌詞~~

……像一顆星以為戰勝黑暗……

 

……像一陣風以為站在雲端……

 

我們彷彿總是如此的「想像」著自己,不是嗎?

 

以為自己是堅強的~堅強到擁有絕對的「能力」去選擇「不在乎」……

而原來,事實並不盡然……

 

……我覺得你很討厭我,對不對?……W如此說。

……其實,我並沒有討厭……現在的我,很想這麼回答。

 


 

延伸閱讀~

 

「奔放的新生代/朱海玲」…音樂心情筆記 15.

http://clcsy62.pixnet.net/blog/post/271190921

 

P61800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三子(陳三義) 的頭像
    小三子(陳三義)

    少兒,純愛天使系...小三子的寫字樓

    小三子(陳三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