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個理由

 

 

 

若說心傷是對你單向的仰望

 

 

我想說這是自己太善感

 

 

若說笑容掛在臉上都覺得勉強

 

 

我想說這是自己不正常

 

 

 

攜手同行兩雙掌  總被人潮給沖散

 

 

見你蹙眉的模樣  一定是我說了過多  屬於未來的夢想

 

 

手機來電看不見  熟悉臉孔在招喚

 

 

開朗SAY嗨的聲線  也已消失在耳畔

 

 

只剩下寂寞聲響

 

 

 

 

想是你太忙  想是你太煩  想是你太累  需要好好睡一場

 

 

想是你記得  想是你沒忘  溫暖擁抱是  我們下次的出場

 

 

望向你離去的背影  腳步走得很匆忙

 

 

想是你悄悄說在心上  不會連句再見都遺忘

 

 

 

 

攜手同行兩雙掌  總被人潮給沖散

 

 

見你淡然的模樣  一定是黃昏的光線  讓人神情走了樣

 

 

手機來電看不見  熟悉臉孔在招喚

 

 

那串安靜的數字  早已擱淺於沙岸

 

 

執意地將你埋藏

 

 

 

 

想是我任性 想是我癡纏 想是我依賴過久 讓你臂膀覺得酸

 

 

想是我天真  想是我荒唐  編織美夢沈重地  壓在你肩上

 

 

獨自拖曳的身影  線條顯得很孤單

 

 

想是你環抱的幸福  讓我將兩隻影子看得  理所當然

 

 

 

 

為你編織的理由算一算  早已超過一百樣

 

 

我似一艘小船  停泊在這些安慰自己的避風港

 

 

對你最初的想望  依然擱放心上

 

 

拼命說服自己的模樣  我  不敢看

 

 

延伸閱讀~星期.天氣晴

http://clcsy62.pixnet.net/blog/post/282343025

 

GQxBIyyEHqbHKPx89d2Qd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三子(陳三義) 的頭像
    小三子(陳三義)

    少兒,純愛天使系...小三子的寫字樓

    小三子(陳三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