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氣晴

 

雨  滴答跳著 眼中的淚 卻是靜止的

 

咖啡還熱著 你的杯口卻裂了

 

烏雲的天色 一步一步 爬進窗來了

 

我忘了開燈 卻把一頁日曆給撕了

 

 

從你離去那天起 日記中缺了回憶

 

算一算 七個日子過去

 

傻傻望著手心 傻傻暖著記憶

 

回溫你手曾貼過的痕跡

 

 

從你離去那天起 天空也閉上眼睛

 

七個日子 都在下雨

 

雨聲淅瀝淅瀝 是首獨舞樂曲

 

明天 是否會是個好天氣?

 

 

雨 肆虐狂奔 藍藍的天 逃得遠遠的

 

輕吻你杯側 嘴唇也給割傷了

 

有你的天色 一步一步 退出窗外了

 

我忘了開燈 再把一頁日曆給撕了

 

 

從你離去那天起 日記中缺了回憶

 

算一算 七個日子過去

 

是我太不小心 還是太過刻意

 

回憶日復一日變得透明

 

 

從你離去那天起 天空也閉上眼睛

 

七個日子 都在下雨

 

也想走進雨裡 讓雨水滾落髮際

 

如你伸手在我眉間游移

 

 

雨 彷彿停了 我一個人 靜靜唱起歌

 

吉他撥弄著 手指全跳起舞了

 

天空開了燈 蔚藍的微笑預報著

 

星期一 天氣晴最適合背起行囊 曬曬自己

 

延伸閱讀~那年夏天

http://clcsy62.pixnet.net/blog/post/290967179

 

2603bad8ac33b78fd58a44ede80004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三子(陳三義) 的頭像
    小三子(陳三義)

    少兒,純愛天使系...小三子的寫字樓

    小三子(陳三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