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望春風徵詞創作

 

 

孤夜無伴守燈下,春風對面吹...

 

十七八歲未出嫁,想到少年家...

 

「望春風」一定聽過吧!這歌正是鄧雨賢先生的亙古名作哩。

 

 

 

 

寫寫歌詞一直也是自己的興趣,不過,大部分也都是『擱淺』在電腦中『沈睡』著...頂多自己好玩哼哼罷了...

 

能獲得肯定真是意料之外的收穫勒...

 

 

頒獎會場:台北教育大學人文藝術學院。

 

 

 

 

甫入頒獎會場,『撞見』自己的作品被製成了美麗的海報、一字字的鉛印,像一個個的音符,在我心中唱起歌來、真的有了旋律...

 


 

可惜,主辦單位沒能送個海報誌念...

 

那...只好和自己的作品拍張照、過癮囉...  

 

作曲決賽採音樂會形式舉辦,很特別。

 

 

 

謝謝六位採用我的歌詞『罩頭紅』進行譜曲的音樂人:

 

湯華英;洪芳怡;劉新誠;涂嘉菱;郭玟均;鄭啟宏。

 

讓我的文字,有了『生命』。



老爸;老媽;老哥。

 

真是我每次頒獎典禮的『忠實顧客』,尤其是老哥,生意可忙得哩擔心我『歹勢』,還『寬慰』我:『剛好也找機會出來走走咩。』

 

是喔?我懂啦還是一句謝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三子(陳三義) 的頭像
    小三子(陳三義)

    少兒,純愛天使系...小三子的寫字樓

    小三子(陳三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