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抓不住我




「她怎麼這難相處啊?


「記得當初她說她最大的優點便是笑口常開,不是嗎?


「原來她是這種人,真令人意外呢。


………………………………….


這是個「自我推銷」的年代;也是一個「自我介紹」的世界。然而,或許自我介紹並不一定是件可信的事。


昨天的我和今天的我,無法劃下等號,更遑論明天的我;


去年的我和現在的我,相隔一道365里寬的鴻溝;


心情開朗的我和心情頹喪的我,輪替換穿著朝氣爽然與陰鬱失落的表情大衣;


面對不同族群對象,也會記得為口中的自己「禮貌備至」地作一番得體且合宜的「裝修打扮」;


身高、體重、年紀只是一項「幻形」的數字輪廓;


興趣在變、喜好在變、思想在變、人生觀在變、自我價值也隨時在改變;


每一秒、每一分、每一刻、每一天、每一年的「自己」,都在日漸「變化」或者「蒸發」;「成長」或者「萎縮」….


幾句話,抓住的可能只是當下的自己罷了!


自我介紹?「它」,抓不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三子(陳三義) 的頭像
    小三子(陳三義)

    少兒,純愛天使系...小三子的寫字樓

    小三子(陳三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